close
田中家
台北捷運店
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49號B1
(02)2375-9488轉506







泡芙 一個40元,四個150元
口味依序為 左上:黑芝麻、右上:原味、左下:巧克力、右下:芒果


黑芝麻、原味跟芒果口味最後被妹妹跟阿南吃了,我只吃到巧克力口味



巧克力泡芙


他們家的泡芙是我吃過的泡芙裡最喜歡的一家,大約有十種口味,其中我最愛的 就是巧克力口味,其實每種都不錯,只是我個人比較偏愛有加巧克力的各種 東西啦!


外皮經過冷藏,所以呈現出濕軟的口感,這樣不但不會降低泡芙的分數,反而 更加襯托出內餡的光采


他們的泡芙跟別家的不太一樣,烤好的泡芙切開塞入一塊也是他們招牌的原味 起士蛋糕,接著擠入一點原味的奶油餡,最後再擠入不同口味的餡,也就是說, 除了原味口味外,每一種泡芙內都含括了三種不同的味道


微甜的原味奶油餡、濕潤口感的原味起士蛋糕再加上甜中帶苦,有著濃稠口感的
巧克力餡,就組成我的最愛 -- 田中家巧克力泡芙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brivdebr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