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每次到冷飲店,我最常點的是梅子綠茶,但是自從去年老妹帶給我一杯百香QQ綠茶後,梅子綠茶和百香QQ綠茶開始並列我愛的飲料第一名。


這次和老妹到西門町看神鬼傳奇3,散場後發現附近剛好有家橘子工坊,趕緊去買了一杯來解解饞,我們通常都點微糖、少冰。










橘子工坊  鮮百香QQ綠茶  700cc 35元







這杯鮮百香QQ綠茶是由綠茶和許多小珍珠、椰果、現壓的百香果汁和果粒所組成,喝起來酸酸甜甜,加了有嚼勁的珍珠和椰果,喝完一杯很有飽足感而且不會膩。


師大夜市裏的橘菓子也有賣類似的百香QQ綠茶,但是我覺得沒有橘子工坊來得好喝,目前橘子工坊的分店還不是很多,可惜我們家附近沒有分店,不然我應該會天天買一杯來喝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brivdebr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