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天福經典食府
台北市峨嵋街52號7樓(跟誠品西門店、今日數位影城同一棟)
(02)2381-6161 2375-5399
營業時間: 11:00 - 14:00 17:00 - 21:30




從八月底到九月底,我們家總共有四位壽星,老妹愛兒(08/26)、林先生(09/15)、林小貝(09/18)、我(09/27),為了一起慶祝生日,上網搜尋了一下就決定到這家位於西門町的江浙餐廳聚餐。


他們原本是一般的江浙餐廳,後來除了單點、桌菜以外,也順應潮流推出了吃到飽方案,原價398元+10%/人,現在有四人同行、一人免費的優惠。







飲料有冰咖啡、冰紅茶和柳橙汁。





綜合生魚片


有花枝、鮭魚和旗魚,鮮度ok。





寧式鱔魚


我不敢吃鱔魚,不過我有吃旁邊的銀芽,味道還不錯。





昆布火鍋鍋底


裏面有大白菜和豆腐。












火鍋料擺盤不錯,有花枝、干貝、蛤仔、香菇、金針菇、魚片和蝦子。





雪花牛肉





和風沾醬


火鍋湯沒什麼鹹度,這個微酸帶點柴魚味的沾醬讓煮過的食材加分不少。










花壽司


一塊份量蠻大的,裡面有海苔、海苔粉、蝦卵、苜蓿芽、肉鬆、蛋和小黃瓜。





菜圃蛋


加了蔥提味的蛋不會過鹹,不錯吃。





宮保魷魚


魷魚口感Q脆,辣度適中,蠻下飯的。





蠔油鮮魚


我不大愛吃魚,這道由老媽和老妹負責,她們說蠔汁的味道蠻香的。





椒鹽牛蒡


這道應該算我吃最多,因為就擺在我旁邊,邊吃邊讓我想起新東南的軟殼蟹。





芥末洋芹、酒醉元寶


西芹的芥末味不會很重,稍微過水一下後,小貝也嗑了好幾根。


酒味頗重的豬腳肉質蠻Q的,這兩項是清爽的冷盤。





蔥花炒蛋


帶點鹹味的蔥蛋,雖然很平凡但不錯吃耶!這盤最後由小貝、老妹愛兒和妹夫清空。





富貴火腿







火腿有點油耗味,可惜。





龍蝦沙拉壽司





蒸銀絲卷


這道是特別點給兩位小朋友吃的,也有炸銀絲卷(題外話:最近發現頂呱呱的甜甜包吃起來口感還蠻像炸銀絲卷的)。





宮保雞丁


雞肉蠻嫩,微辣,這盤幾乎都是我吃的。





蘆筍手卷


這道是為愛吃蘆筍的小貝點的,裏面有蘆筍、苜蓿芽、柴魚和美乃滋。





黑糯米


甜而不膩的紫米,熱熱的吃特別好吃。




他們家的菜整體來說不會特別美味但也不是地雷,就是走安全路線,在西門町想吃中菜又想吃得飽、坐得久,這裡是不錯的選擇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brivdebr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