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和ke在西堤吃完飯後,她很貼心的送我一袋小禮物(我這粗心大意的人竟然空手赴約,真是有點...^^"),打開一看,是我很愛的85度C玫瑰起士麵包。





玫瑰起士麵包  80元












可以請店員將麵包切成六或八等分,這次是切成八等分。


麵包裡有包了些雜糧和蔓越莓果乾,還帶點淡淡的玫瑰香味,吃起來鬆軟綿細又帶有嚼勁,中間夾的檸檬乳酪醬和奶油份量蠻多的,一小塊麵包搭配上一杯自己喜歡的飲料,吃起來真的有幸福的感覺。


ke妳真是太厲害了,85度C的麵包這麼多種,妳一買就買到我喜歡的口味,真的很謝謝妳,讓我再一次有口福能吃到這美味的麵包。^_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brivdebr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