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小蛋糕   25元


印象中我是從高三左右開始吃這款小蛋糕,那時媽媽常會買來給我和妹妹當點心吃,所以它們也陪伴我度過許多辛苦唸書的過程,記得那時是20元,經過這些年也漲價成25元了。





可以一口吃完的小蛋糕,都是水果和蔬菜造型,有栗子、葡萄、蕃茄、茄子、草菇、竹筍、蘿蔔和草莓,吃起來比一般路邊賣的小蛋糕來得紮實,甜度適中,是不錯的點心選擇,每次我久不久都會到義美門市逛逛,看看又有哪些新的產品上市,但是我第一個放到購物籃裡的產品一定就是小小蛋糕,連狗老大吉米都很愛吃呢!(不過他好像沒有不喜歡吃的東西)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brivdebr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