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隆新 一串心
宜蘭縣羅東鎮羅東夜市(興東路和民生路交叉口,郵局斜對面)
營業時間:17:00 - 24:00












當我們坐上車準備離開羅東夜市時,眼尖的我發現一串心的老闆正好推著攤子來,趕緊叫老媽去買幾串,老媽和老闆說我們是從台北來的,能不能先做幾串給我們,老闆說沒問題,顧不得攤子都還沒擺好,就開始忙著準備我們點的一串心,除了一串心,老闆還有賣加熱滷味。





一串心  3個一串10元


一串心就是將油豆腐中間挖空,然後塞入雞胗、豬肺、豬頭皮、粉腸、叉燒肉、香腸、雞肝等配料(每個放一種配料),最後夾入香菜串在竹籤上、淋上醬汁即完成,雖然我不是很愛香菜,但是這樣搭配起來還蠻不錯的,是平常吃不到的特殊口味。


感謝老闆願意在開始營業前先賣給我們,而且邊做邊和我們聊天,不然這次宜蘭行就會又少吃一項名產了,宜蘭人真是有人情味呀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brivdebr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