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李師傅滷味
屏東市勝利路255號
(08)734-2022
營業時間: 17:00 - 03:00


在屏東尋找好久,最近終於讓我發現這家開幕不久,很合我口味的加熱滷味。





米血


點米血老闆會貼心的另外分開包,因為他會另外加上花生粉和香菜,再加上一些辣油,軟中帶Q的米血超美味的。







除了米血,這天還點了百頁豆腐、豆皮、金針菇、海帶、白蘿蔔和雞肝。老闆特別強調他們的滷汁是不加味精的,放進滷汁裡加熱後的食材,都帶有淡淡的香味,最後老闆還會加上豆芽菜、九層塔、蔥末和酸菜,很少看見滷味會加這麼多配料的,然後再淋上一些辣油(我們都是吃中辣),真是超棒的組合。


原本在這之前,我在屏東都是吃"三顧茅廬滷味",現在有了他們,我就馬上把"三顧茅廬"拋在腦後了(真是善變的女人),畢竟價格合理、份量多、味道又好的美食是可遇不可求啊!希望他們能持續經營下去,這樣當我有時候偷懶不想煮飯時,晚餐就有著落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brivdebr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