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新寶樓 宴會廣場
屏東市和平路422號
(08)734-1199‧732-8828
營業時間: 11:30 - 14:00 17:30 - 22:00
吃到飽 星期一至五 199元 + 10%
星期六、日 285元 + 10%





這家林先生之前吃過很多次,不過都是參加同事的婚宴吃桌菜,上禮拜聽鄰居介紹他們也有現炒的點菜吃到飽,就剛好趁結婚週年紀念日這天去吃囉!


除了點菜類外,旁邊還有自助吧可自行取用,有一些炒菜、炒飯、涼菜、水果、甜點和飲料。





在點的菜還沒來之前,我先拿一盤菜來墊墊肚子,有牛蒡絲、芥藍菜、海蜇皮和泡菜。



干貝唇


干貝唇搭配上芝麻、木耳,有著甜甜的柴魚味,每次有干貝唇出現的地方,我一定都會點,很喜歡它那脆脆的口感。



綜合生魚片


有三種魚分別為鯛魚、海鱺和旗魚,魚肉很新鮮。



蝦卵手捲


有蝦卵、小黃瓜、苜蓿芽和沙拉醬,我很喜歡吃蝦卵,可是卻不敢吃鮭魚卵。



生菜明蝦鬆


蝦肉和芹菜、油條拌炒在一起,蝦肉很多,搭配上生菜一口咬下去,味道非常香,推薦一定要點這道。



蔥爆牛肉



薑蔥焗蟹


炸過的蟹塊,再加上一點奶油拌炒,味道不錯。



蒜茸蝦


除了蝦子以外,底部還鋪著一些河粉,蝦子和蒜末、蔥花的精華全部被它吸附了,味道很夠,我覺得比前一陣子在台北同學喜宴上吃的還好吃。



泰式檸檬雞


炸過的雞腿肉配上酸甜的醬汁,口味不輸正宗泰國菜餐廳。



XO醬炒雙寶


雙寶原來是魷魚和干貝,魷魚吃起來有點老,味道有點淡,以後來只要點XO醬炒干貝即可。



蛤仔絲瓜


澎湖絲瓜吃起來很嫩且香。



白灼蝦


以水汆燙過的蝦子沾上薑醋,味道不錯。



芙蓉炒蟹


加了香菇和紅蘿蔔一起炒,我覺得降低了蟹塊的香氣,單純炒洋蔥和蛋比較香。



九層塔炒蛤仔


蛤仔肉很肥厚飽滿,雖然量不多,因為已經是第二輪點菜,份量還算可以。



果律蝦球


蝦仁裹粉後炸得有點硬,蠻可惜的。



黑胡椒牛柳


牛柳很嫩,搭配上洋蔥和奶油,雖然已經很飽了,還是忍不住的吃下許多塊。



蔭鼓蚵


原本以為會很鹹,還好是不需配飯的鹹度,蚵仔都被林先生包了,所以我只吃到豆腐。





最後就以這個有麻糬口感的泡芙,為我們滿足的一餐劃下句點囉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brivdebr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