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食神便當
宜蘭縣羅東鎮公正路249號
(03)9532799
營業時間:11:00 - 14:00 16:30 - 20:00
每月單數週週日休







離開林業文化園區準備到街上覓食,拿不定主意的我們,決定隨性找一位路人推薦,他推薦這家生意不錯的食神便當,午餐就在這解決囉!










無敵雞腿飯  75元


這天的配菜有蘿蔔乾、莧菜、火腿玉米、木耳炒高麗菜和香腸一片,這盤小貝拔一下就嗑光,因為雞腿飯是他的最愛。





雞肉燴飯  60元


這道的份量跟價錢,台北大概可以賣到70元,裡面除了7-8塊嫩嫩的雞肉外,還有青江菜和高麗菜,原本還會加三色豆,不過怕小貝過敏就特別請老闆不要加,燴飯的芡汁有著烏醋的香味和胡椒粉的辣味,整體走重口味路線,據說這個燴飯是他們家的招牌之一。





牛肉炒麵  60元


這個是點給愛吃麵的小貝專用,特別請老闆不要加辣,很感謝老闆配合我們的要求,還是要再說一次,宜蘭鄉親感覺起來真的比其他地方有人情味許多。


麵條是用油麵,搭配嫩嫩的牛肉、紅蘿蔔、大白菜和木耳,也是走大份量路線。


如果跟我們一樣到羅東不曉得該吃什麼,推薦到他們家,想吃飯吃麵都可,重點是好吃份量又夠。




離開羅東,我們接下來往回走經過宜蘭市幫老媽買了一斤蒜味肉羹,還喝了木瓜牛奶、吃了蔥油餅、去老增壽買小貝拔要送給同事吃的名產、買了三合燒餅,不過這些照片也因故消失了>.<,但是相信以後我們去宜蘭的次數應該不少,之後再一一把食記補上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brivdebr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